首页 > 师资队伍 > 师资概况
师资队伍

师资概况

教师风采

学校是青少年体育运动的主战场和主渠道,是实现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的主阵地,教师是雕琢青少年强健体魄的中坚力量。体育部现有专任教师41人,其中教授5人、副教授22人,讲师13人,助教1人。教师中博士学位1人、硕士学位32人,在读博士1人。体育教师专业涉及田径、足球、篮球、羽毛球、乒乓球、游泳、跆拳道、击剑等20余个领域,现有国际级裁判2人、国家级裁判39人。

这样一支师德素养高、专业领域广、专业技能强的专任教师队伍,始终将扎实做好本科生、研究生体育教学作为核心任务,紧紧围绕激发学生运动热情、提升学生体质健康、强化学生意志品质积极开展教学改革和项目研究,近十年来取得了卓越成效,共获批厅局级以上各类教学改革和科研立项50余项,获厅局级以上奖项50余项。

体育部教师将继续踔厉奋发、勇毅前行,努力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、为加快建设体育强国贡献力量!

地址:西安雁塔路中段58号 邮编:710054 Mail:tiyubu@xust.edu.cn

版权所有:西安科技大学体育部 陕ICP备10002064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