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通知公告 > 正文

关于举办西安科技大学“电控杯·五羽轮比”班级羽毛球联赛比赛的通知

2023-03-09  点击:

 

一:主办单位:

西安科技大学体育部  

校团委

二:承办单位:

电控学院

三:协办单位:

学生羽毛球社团  学生羽毛球俱乐部

四:竞赛日期:

1、预赛:各院、系、部自行安排时间进行比赛

2、决赛:202349

五:报名办法:

1、以学院为单位报名参加。凡在校的本、专科生、研究生、博士生,身体健康、具有良好的体育道德品质者均可参加(参赛单位须提交运动员健康证明或保险证明)。

2、每支队伍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报名,各学院进行选拔,最终上报2支队伍,每支队伍可报运动员7-8名。队伍编号为上场顺序,编号6-8为替补;

3、各单位于31017:00前将报名表加盖院、系、部印章后(连同电子版),送交体育馆101办公室或篮球场第七办公室(杨黎老师),电子版发送至邮箱:3318805864@qq.com,逾期不交者,视为放弃。

杨黎老师联系方式:13700237499

请各学院负责人加入QQ群:651129309 


 


地址:西安雁塔路中段58号 邮编:710054 Mail:tiyubu@xust.edu.cn

版权所有:西安科技大学体育部 陕ICP备10002064号